發問區
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?立即註冊 . 服務首頁|服務說明|Yahoo!奇摩. 知識+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.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.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..熱門: 年菜食譜 過年禁忌 過年吃什麼 平溪天燈節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,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+ .知識搜尋 ....知識+ 首頁> 煩惱心事> 青少年> 校園生活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.煩惱問題| 我們目前國中,我有個同學要減肥,請問有什麼健康的好方法呢??. 發問者: 匿名 發問時間: 2012-05-27 21:33:30 解決時間: 2012-06-04 18:26:28 解答贈點: 15 ( 共有 0 人贊助 ) 建議: 6 [ 檢舉 ] 網友正面評價 100% .共有 1 人評價.我目前國中, 我有個女同學最近想要減肥, 她問我有什麼方法, 我實在想不出來, 所以只好請問親愛的大大們了!! 2012-05-27 21:39:29 補充 因為現在國中,沒什麼錢買些減肥用品,所以別打廣告啊~ 最佳建議發問者自選 .. 回答者: 阿生 ( 初學者 5 級 ) 回答時間: 2012-05-28 00:12:48 [ 檢舉 ] .第一:飲食控制,主要不要吃炸類,其他的鑒於妳們還在發育中,限制比較沒那麼大,但女孩子不要吃冰及冷飲,喝常溫開水甚至溫開水,主因是飲料中很多東西會讓妳代謝不好,甚至身體流汗會有臭味,而水多喝的話且不要憋尿,可以幫妳新陳代謝,過陣子你會覺得流汗都不太有臭味,皮膚也會改善,要堅持下去,這時候減肥已經開始有效果了。   第二,運動,運動很重要,但女生要做對才行,主要都是要流汗,大量的水進入你的身體,藉由運動可以流汗,網路上有許多影片,妳可以在youtu打入"朔身"查詢一些影片,有針對各部位的局部朔身,以及全身。像現在很紅的鄭多燕全身運動朔身,每一種約40分鐘,跟著影片做動作就好,一開始看一部,之後可以連續做二部以上。之後根據想瘦的地方作局部的朔身運動。   很省錢,基本上不會花到錢,但如果你吃東西很容易發胖,飲食就一定要嚴格控制,可以吃正常的量,但不要過量喔,發育中也不要刻意去減少食量,不要吃炸的就好,太過燥熱也不好,麻油雞、薑母鴨以及麻辣鍋這些都是。這是為妳們好,炸得對皮膚不好,冰的對女生本身不好,以後經痛、經期不順、分泌物過多等問題(我都陪我女友不吃冰)。   運動也是看網路上的影片,或者可以下載下來用方便的方式觀看,跟著一起做動作就好,有些人靠節食瘦下來,最好笑的是靠催吐,其實有朔身,身材有曲線出來,就都很好看,身材也會比較好,有些瘦的像生病似的。   另外,如果想局部瘦身可以搭配朔身霜加緊實霜,大概6.700在康是美都能買到到,如果阿,是比較胖想下定決心減肥的話,可以買來搭配用,至少要買緊實霜,因為很胖突然瘦的話,皮膚在大關節局部容易鬆垮,有肥胖紋,大概300以下吧,應該一瓶可以用一個月以上,如果沒很胖的話就自行考慮看看,因為不用緊實霜,之後想除紋的話可能要花更多時間和金錢。   在妳們讀書的時候,每天拿一個小時做做運動也很好,晚上多讀那一小時,不如做運動讓腦袋換氧,明天讀書精神會很好。   最後再給你點小建議,既然身體想更美,皮膚也要顧,平時可以喝檸檬水,在常溫下不要放超過20分鐘(女生也不要太冰喝);也可以請媽媽煮薏仁水,把薏仁煮很爛這樣喝,平常放冰箱,要喝得時拿出來退冰喝,可以改善深色皮膚問題;但MC來的前後不要喝喔,屬性太寒,可能會痛經。 祝 健康美麗 相關詞: 豆漿減肥,減肥禁忌,減肥法,減肥食譜,睡覺減肥,生理期 減肥,減肥方法,澱粉減肥,冬天減肥,減肥後遺症 減肥,想要減肥,鄭多燕,國中,運動,代謝不好,youtu,下定決心減肥,同學,方法[ 快速連結 ] 其它建議( 5 ) .發問者評價 謝謝囉~~ .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: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: 發表 取消 .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.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! 奇摩 知識+ 粉絲團 •免費索取商英光碟+小書 •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•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•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! •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? •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[ 塑身減重 ]減肥我要如何瘦下來 . [ 塑身減重 ]減肥方法減肥有效的有哪些 . [ 塑身減重 ]想減肥,推薦我草本食品! . [ 塑身減重 ]寒假結束之前的減肥。。 . [ 塑身減重 ]有沒有什麼減肥方法搭配運動可以健康又快瘦?? . [ 網路文化 ]有人聽過金善美嗎? . 更多 .其他建議(5) . 001 回答者: 妹妹 ( 初學者 5 級 ) 回答時間: 2012-05-27 21:54:11 [ 檢舉 ] ..早餐很重要依定要吃.可正常吃.中午就簡單就好盡量適中別吃太多澱粉類的.尤其是麵包蛋糕.晚餐六點以前吃.少量盡量吃些水果沙拉.六點過後請勿進食.最重要的還是要吃少多運動水多喝~~~ 002 回答者: 碧生源減肥茶 ( 初學者 5 級 ) 回答時間: 2012-05-27 23:08:58 [ 檢舉 ] .. 碧生源牌減肥茶完全取自優質綠茶和經典瘦身草本,採用低溫CO2臨界萃取技術,祛毒取辮,雙囊濾袋,溶出更快,功效加倍。 科學組方,富含高濃度茶多酚和荷葉素,飲用後聯合作用加快脂肪代謝, 分解,將遊離態油脂迅速分解排出體外,完全不含西藥和激素成分,在排脂的同時,調整體內環境,從而達到減肥不反彈。 天然安全,茶療複方,高溫輻射殺菌,義大利的IMA機自動封裝,安全衛生;快速有效,體重不反彈喝出好身材! 碧生源減肥茶完全取自優質綠茶和經典瘦身草本,富含高濃度茶多酚和荷葉素,飲用後聯合作用加快脂肪代謝, 促進脂肪分解,將頑固的肥肉脂肪和游離態油脂轉化為熱量消耗掉,或分解排出體外,從而控制熱量吸收,減少發胖的機率。 碧生源減肥茶含有多種草本精華,讓你瘦的更健康,更安心。配方科學,絕不含西藥,減肥同時有效調理、滋補身體,綠色減肥更健康。 003 回答者: Aaron ( 初學者 2 級 ) 回答時間: 2012-05-27 23:27:25 [ 檢舉 ] ..胖了8年的我,一直以來的我超會吃,常常去吃到飽餐廳 也很愛喝飲料,從全糖喝到無糖..每天至少2杯飲料以上, 用過少吃多運動方式(跑步 游泳..),瘦了幾公斤,可是運動後肚子更餓,吃更多… 沒多久就把所有努力給白費… 想減重的我(當時85KG).一直想尋找健康的方式來減重 後來好朋友帶我去一家健康早餐店,透過營養均衡的奶昔(素食可), 讓我一路減到標準體重73KG (沒有停滯期^^) 努力達成不復胖的目標!!! ^0^~人變年輕了 精神體力也更好 體重控制可以很簡單 不需要挨餓 透過均衡營養 充足休息 愉快心情 適度運動 努力一陣子讓您輕盈一輩子 夏天已經接近中 你準備好了嗎^0^~ 減重是攸關健康的大事,近幾年來在台灣已成為全民運動,但必須跨越的瓶頸有以下幾點: 1.是否已準備好?太忙、有壓力的人是無暇減肥的。 2.是否找到肥胖原因?原因不去除,無法減肥成功的。 3.是否確定減肥策略? 方法選擇要客觀、安全、有效、經濟都重要。 4.是否有不達目標絶不中止?有恆心是成功的關鍵。 5.是否有決心鞏固減肥成果,絶對不復胖? 體重控制是一生志業。 您是認真的嗎?決定開始之後 讓我協助您 歡迎到我的網站逛逛 http://www.aaron333.com/ 004 回答者: shen ( 初學者 5 級 ) 回答時間: 2012-05-29 19:22:55 [ 檢舉 ] ..安安,拍謝 我也不知道唉 幫你推 祝您早日找到答案 充氣娃娃 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 005 回答者: sullenberger ( 初學者 5 級 ) 回答時間: 2012-05-31 06:09:04 [ 檢舉 ] ..安安,拍謝 我也不知道唉 幫你推 祝您早日找到答案 充氣娃娃 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 1 註冊 會員登入 .公告: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. 刊登贊助網站•從62公斤瘦到45公斤再度見證 www.peiyu10084.com 網友熱烈討論如何打敗肥胖又能健康瘦身,瘦脂肪才是瘦,輕鬆油切、燃脂不復胖。 www.peiyu10084.com •momo購物網推薦-瘦身減重書 www.momoshop.com.tw 韓國塑身女皇鄭多燕教你打造窈窕身材,不用花大錢輕鬆擁有完美S身型!美麗不求人 www.momoshop.com.tw •樂學網線上補習,在家上課效率高 347.com.tw 專為高中、插大轉學、公職證照量身訂作學習課程。還有更多升學證照課程可免費試聽 347.com.tw •大學簡章發售-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admission.ntou.edu.tw 海洋特色的國際知名學府,大學申請、甄選招生中! admission.ntou.edu.tw •南華高中!免試入學首選! www.nhwsh.tp.edu.tw 針對半工半讀、在職者,開設半日班、兩日班,不限年齡,政府補助免學費! www.nhwsh.tp.edu.tw •中道國際學校 帶你進美國名校 www.uedu.us 全美語環境,實用課程安排,高中畢業協助申請美國大學,完美銜接,輕鬆留學! www.uedu.us.最新校園生活 發問中 已解決 .我被排擠了,怎麼辦? 喉結問題我都這年紀還沒有... 畢旅2天1夜 (需詳細回答) 大家都霸凌我0.0 更多 喜歡在教室裡扶老太太過馬路,但是老師每次都叫我座好 該怎麼辦 甚麼叫「地溝油」和「豆油」? 不想去反校日 該怎麼解決阿>< 在意著某個人? 更多 .知識搜尋 ...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(c) 2013 Yahoo! Taiwan. All Rights Reserved. 「本服務設有管理員」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..知識+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!奇摩知識+ 之網友提供,僅供參考,Yahoo!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。 ... .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hibrain236 的頭像
    phibrain236

    後宮徵寰傳線上看youtube

    phibrainn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